close
上週在公司發生一件可怕的連續攻擊事件
 
嚇得我們公司同事小花尖叫連連...
 
而我本人也親眼目睹了這件可怕的遭遇
 
 
 
 
那天是個炎熱晴朗的天氣
過了一個冬天沒有有啟動的冷氣機, 終於再次運轉了
大家埋頭苦幹專心的工作著
這時, 小花突然發出驚恐的叫聲!
原來是...
有隻大強尼冷不防地掉到小花的右臂上
她當然嚇得整個人彈起來, 趕快把牠撥掉,
不過這隻強尼瞬間就不見了, 也許是被小花淒厲的叫聲嚇跑了,
不過這讓小花一整天都提心吊膽, 因為不知道牠什麼時候會再出來~
 
 
到了下午, 冷氣機突然發出一點怪聲, 該不會...
坐在冷氣下方的小花, 趕快讓男生去看一下, 還是沒發現牠...
 
過了約十分鐘...
冷氣機再度發出怪聲, 這時我跟小花同時朝那邊看...
我看到那隻大強尼就這麼從冷氣出風口出來, 我也忍不住尖叫
 
阿娘喂~ 那個鏡頭真的是超驚悚的!
 
而小花也再第一時間尖叫的閃開了
強尼這次沒這麼幸運了, 直接摔到原本小花擺著右手臂的辦公桌上
肚子翻上, 斷了條腿, 還是很嗨的在那邊揮動他的小腿兒...
"X"! 超噁的>< 最後強尼就被神勇的業務陳小姐打死了~
 
我從沒沒想到蟑螂有一天會從冷氣通風口自殺攻擊
而身為事件目擊者的我, 一整天都驚魂未定
連轉身時帽T上的綁繩劃到我肩膀, 我都以為會是蟑螂,
 
大家要小心冷氣機喔! 尤其是很久沒開的冷氣機><
超噁的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