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悠閒的週六午後    相約淡水單車美食行

我心血來潮想帶我的單車去搭捷運

感覺很新鮮

因為淡水站不供自行車進出, 要在紅樹林下車再騎過去

 

這路線沿途風景很美,  有樹陰遮陽, 感覺很愜意

 

紅樹林車道

 

終於抵達淡水囉!

相約在Starbucks, 買杯咖啡

接著帶大家租到了超便宜又好騎的單車 (一次一百五可以騎到九點唷!)

接著直接沿著大馬路騎到紅毛城     這條路上車多要注意安全唷! 

而且有個斜坡建議大家不要浪費力氣, 用牽的上去

 

抵達紅毛城

 

過馬路, 到左側的自行車道

這條下去沿途風景很美好     步道也很好騎

 

沿著海岸的自行車道

 

John的背影

 

John & Han

 

Stephenie, Elsa & Sherry

 

巧遇拍婚紗的新人

 

往漁人碼頭的路上

會彎進這一條路

 

沿途我開始亂拍

Sherry & me

 

這條路旁有樹蔭, 騎起來很舒服唷!

Wendy

這裡要左轉, 往漁人碼頭

Hans, Vincent & John

 

Vincent

 

Phil

 

抵達漁人碼頭後, 在木棧道上散散步

聊聊天

Hans , Vincet & Stephenie

 

 

情人橋

Stephenie, Phil & me

 

Wendy & Phil

 

在漁人碼頭還遇到君郁    開心

第一眼就看到Holy    我都沒發現君郁    還在想有個正妹牽著的狗狗    跟君郁家的一樣

 

回到淡水也接近傍晚了

 

接著在淡水基督長老教會

接著直接去還車

沿著河岸老街步行到 "佘家" 餐廳晚餐

點了炒麵, 孔雀蛤, 蚵酥, 吻仔魚羹, 鐵板豆腐... 還有 Phil 喜歡的鳳梨蝦球, 好好吃

 

本來一起要去Wendy & Stephenie 家

但時間晚了    所以有些人先回去

但是 Ben, Hans 和我還是續攤跟 Stephenie 到他們家玩

這是蓋房子遊戲    我們就這樣玩了兩小時    (一般半小時就可以玩完了)

很好玩的遊戲    需要計畫周詳

 

 但是第一次玩    我也不是很懂    我都是瞎矇加上運氣好的

最後終結這個遊戲的是Ben    大贏家

 

結束之後已經快十一點半了    我一個人趕著騎單車回紅樹林站搭捷運

但是    白天美麗的樹蔭步道    到了晚上

之前拍照的閒情雅致都沒了    沿路上一整個很毛 (會不會遇到阿飄@@)

我的大燈跟後燈還是拿兩支微弱的手電筒    用鞋帶綁在車上   羞~

(別人的單車都是用還會閃的或旋轉的車燈)

我也看不到路    也不趕騎快    好加在最後還是順利抵達

 

上車後才發現很累 (剛在路上也緊張地嚇出汗來)

 

但是    很有趣

下次再和自己去淡水約會吧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