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我不是學生,
但還是放了暑假,
(只是這個假比暑假還早就開始) @@
 
 
這禮拜上傳回顧這兩個月來的照片,
參加3個半的兒童夏令營,男孩女孩
還有4個短程旅行,棕櫚樹小島
看看太陽公公太陽在我身上烙下記號,
就知道這兩個月真是超充實的啦!
現在還剩下九月中橫渡日月潭的大挑戰!!就快要Ending啦!
 
感謝上帝讓我有足夠的時間,
休息這麼久,也不會讓我閒到發慌!
雖說不好意思,但還是感謝各位納稅人非自願金援,
支持我可以繼續我的各項營會或是出遊活動~
 
今年體驗到更多與人相處的方式,
透過團體及旅程中,看看不一樣的風景
也從不一樣的人身上,
感受到不一樣的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及處世態度,
檢討一下自己的個性和態度,
多愛並珍惜我身邊所擁有的家人及朋友,
多一份幽默少一點執著,
I can do it! Just do it!
 
我的生命有了成長,
想把這份熱情持續到下一個階段。
 
接下來沒有什麼給自己好混的藉口啦!
認真找工作賺錢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