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群人帶著活力與衝勁,不管會游泳不會游泳都下去了!
3300公尺的距離,我們還是游到了!

 
 
雖然我歷經多次的暈浪和吐了三口嘔吐物去餵魚,
(對不起!各位泳客,我也一時忍不住),
但我很慶幸自己堅持全程游完!

謝謝羅ㄚ台讓我跟你們一起去挑戰,
讓我的挑戰記錄又增添輝煌的一筆。

謝謝戴全罩頭套的阿媽,
看到你讓我在與大家走散的泳渡過程中穿插一點趣味!

謝謝倒數1000公尺處休息站的姐姐,
用手溫暖我的手臂,還給能量糖漿,
你的擁抱與鼓勵,
讓我可以自己順利游完最後一程!

謝謝我的夥伴們,
還好有你們關心照料,
讓我能夠好好的休息!

 

哈哈哈!泳渡日月潭沒什麼,不過這樣而已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泳渡日月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