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錢櫃茶餐廳
02-25376188
北市林森北路312號
 
這一天我跟我心愛的虎一起去吃><
 
大部分小點是可以吃到飽的
但其他像是雞粒飯或是炒牛河必須是另外花錢點的
比較不滿意的, 連飲料或茶必須要另外點
 
茶資: 30元

凍檸蜜: 印象裡是50元 含蠻好喝的
 
椰汁西米露 (不用另外點)
因為我不想再花錢點茶或飲料, 我就一直喝這個, 我覺得非常好喝喔! 但小虎說太甜了啦! 喜歡甜食的應該都會愛吧! 很爽口!

咖哩魚蛋
 
美味的鳳爪
 
 
腐皮蝦捲
我們的最愛, 可惜太油了! 入口之前最好用餐紙吸一些油. 我吃一口就膩了~ 但真的很好吃!
 
燒賣
 

鮮蝦河粉

 
奶油燉白菜
本來蠻期待這道菜的, 但是太奶了,噁! 吃起來好像是奶粉的奶@@   I don't like~
 
紅豆湯, 蠻好喝的, 喜歡甜食的人可以點喔!
 
杏仁豆腐, 但是沒有甚麼杏仁香, 不太推薦~
 
裡面是包蝦子的, 忘記叫甚麼餃來的? 也很好吃!
 
愛呷鬼
 
叉燒酥, good!

珍珠丸, 還不錯
 
黃金流沙包 (裡面是鹹蛋黃做的餡料) 但吃完會很飽!
 
 
 
有些像是冰火波羅油看起來也不錯, 但是後來實在吃不下了, 也不敢點這種會飽的食物
 
 
 
用餐的時候遇到大胖豬跑到餐廳逛街, 在桌下鑽來鑽去的引起大家的騷動, 餐廳的客人紛紛開心的拿起相機拍照,

忽然! 小虎被豬攻擊!! 大胖豬突然撲向他...
 
我們兩個都嚇死了! 原來是大胖豬想要吃桌上的佳餚~ 我看牠是餓昏了哈哈哈! 主人趕緊衝進來把大胖豬綁好帶走, 服務員過來道歉說剛是個小插曲, 幫我們換過餐具,
小虎說, 那隻豬趴在他腿上真是有夠重的呵呵呵呵~
 
消費滿500元還可以有唱歌優惠, 實在蠻心動的><, 可惜那天只有我們兩個人
饗500, song 3小時
arrow
arrow

    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